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重疾风险无情 富德生命有爱

2021-02-24 1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019年5月,家中市中区C女士,在代理人的推介下,投保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1年1月中旬, C女士因意外受伤前往枣庄市立医院门诊检查,检查后发现胸部有一肿块。次日住院治疗,被诊断为乳腺癌。 

  2021年2月5日,C女士来公司申请理赔。了解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并安排理赔人员迅速核实,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重疾赔付标准,于2021年2月8日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05922.1元,豁免后续保费55620元。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保险虽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安心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理赔特色服务,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郭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