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成功举办元宵节客户答谢会

2021-02-27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伟 秦磊) 2021年2月26日,正值牛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成功举办客户答谢会。答谢会内容丰富,既有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的金融知识,又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抽奖互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在答谢会上,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的工作人员精心讲解了理财知识,宣传了国家存款保障制度,同时为大家做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知识普及,可以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教学课。针对老百姓关心的存款有没有风险、如何存款最划算、需要资金如何在农商行办理贷款等问题,银行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解开了他们心中的很多疑惑。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答谢会上由山亭区福缘文化公司的演艺人员上演了精彩的舞蹈歌曲、魔术杂技、变脸武术等热闹刺激的文艺演出,还设置了多轮抽奖互动,在积分送礼活动的基础上抽取了幸运奖和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奖,让这个元宵节更加欢乐难忘。 

  据了解,在冯卯镇广大村民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枣庄农商银行冯卯支行近三年来存贷款规模增幅近40%,走上了健康快速发展的“高速路”,进一步发挥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主力军”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