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会议

2021-03-05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陈庆武)为切实落实总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华夏人寿枣庄中支于3月3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员工深入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会议通过通读原文、全面解读、重点讲解、警示警醒等方式,让员工充分了解国家对于打击非法集资的态度和决心。中支要求要坚持“防范为主、打早打小、综合治理、稳妥处置”的原则,要求各条线加强销售人员销售行为管理,坚持开展销售人员非法集资培训,严禁销售人员组织、宣传、参与非法集资活动,树立合规经营理念。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枣庄中支非法集资防范工作的开展。枣庄中支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坚决打击非法集资金融活动,助力行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