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一万元到十万元赔付背后的故事

2021-03-09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2020年9月10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的客户W先生因腹部疼痛去医院就诊,因病情严重恶化,随即转至重症监护室,经积极治疗两日,终因肝脏肿瘤破裂失血严重而休克身故。 

  随后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协助W先生家属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2020年10月14日,W先生的家属向太平人寿枣庄中支提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初步验看病例资料后,发现W先生并未达到恶性肿瘤的赔付标准,按照其所购买的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年缴保费2201元,已交6年)合同约定,只能赔付其身故理赔金1.3万元。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理赔人员专程前往W先生就诊的医院进行再次调查,在与ICU医师进行了详细核查与沟通后,理赔人员成功补充到W先生的病例影像资料与恶性肿瘤诊断证明,最终,太平人寿顺利为W先生的家属赔付10万元重疾理赔金。 

  2021年2月,W先生的家属特地向太平人寿枣庄中支送来“用心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短短八个字道出了对太平人寿的信任与感激。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的技能和高效的理赔,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黄星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