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意外无情 生命有爱

2021-03-15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枣庄客户A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的代理人员。在代理人多次介绍产品后,2012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4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4万。A先生于2021年2月9日发生交通意外,3天后不幸离世。2021年3月10日A先生的家人来到公司申请理赔,了解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并安排理赔人员迅速核实,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该险种意外身故赔付双倍保额,于2021年3月15日赔付身故金88277.20元(含红利保额、身故金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一个人漫长的一生中,意外总是来得猝不及防,更让人毫无还手之力。生命十分脆弱,但富德生命人寿愿肩负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分担。保单的背后,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及社会的承诺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传递大爱。(通讯员 郭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