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3·15积极宣传反洗钱知识

2021-03-15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庆武) 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3·15宣传周期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常态化行业规范建设的管理思路,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系列宣传活动。在山东分公司的工作指引下,组织了以“增强反洗钱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主题反洗钱宣传活动。 

  3月13日-15日,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先后通过邀约座谈和户外宣传的形式,对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知识普及活动。户外宣传活动走进枣庄市人民公园,向参加舞蹈队的老年人群体集中宣传反洗钱知识,倡导应配合金融机构积极防范洗钱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环境,通过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客户身份识别、不出租出借个人身份证明文件给他人、远离恐怖活动、网络洗钱和非法集资、主动举报洗钱活动等方式远离洗钱活动等。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宣传了恒安标准人寿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及公众了解洗钱风险,进一步提升配合正规金融单位开展金融业务的意识和客户身份识别的能力,提升公众对恐怖活动、网络洗钱和非法集资的认识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恒安标准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将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以本次3·15反洗钱宣传活动为契机,未来将不断加强反洗钱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客户服务认可度,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强化合规意识,加强风险管控,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