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内生积极动力,践行普惠责任

2021-03-22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杜伟)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参与枣庄银保监局组织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和自身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内生动力,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又上新台阶。 

  一、高度重视是前提 

  一是分行召开专题会议,提升思想认识,并成立工作专班,将“百行进万企”工作目标做为必达事项,明晰目标,压实所有相关人员主体责任;二是所辖一级支行均成立任务团队,成员涵盖行长、主管行长、骨干信贷员,并梳理到户,责任到人,扎实做好融资对接工作的组织推动。 

  二、统一思想,协同一致是保证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专门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启动会,统一认识,充分动员,把此次对接活动当做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主体业务,当做银行获客、稳客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内生动力,主动对接和走访企业,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前、中台贷审部门会商一致,统一偏好,将科信贷、小微易贷等信用类贷款产品做为主推产品,从材料的简易性、程序的便利性、价格的优惠性等方面降低业务准入门槛,优化业务流程,让客户实实在在得到获得感、满足感,特别是期间推出的扫描二维码自行申请线上产品获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