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全面启动“红色引擎 筑基赋能”党建红黄蓝培训季

2023-09-12 08:2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近日,高新投资集团全面启动“红色引擎 筑基赋能”党建红黄蓝培训季,覆盖集团各部室,各集团、园区运营公司。

  “红色引擎 筑基赋能”党建红黄蓝培训季,即通过点燃“红引擎”红色教育培训,淬炼“专业蓝”专业知识培训,凝结“暖心黄”职业技能培训的形式,着力打造“点、线、面”知识矩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持续开展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和监督管理中,推动党员干部亮诺践诺,表率示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养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枣庄高新投资集团“红色引擎 筑基赋能”党建红黄蓝培训季实施方案》,讲解了点燃“红引擎”红色教育培训的学习内容和操作方法,并对集团各部室,各集团、园区运营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务实作风,坚持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将分类学、系统学、深度学和实时学有机统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促进学习见行见效,引导激励全体干部员工以强烈的自觉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 高策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高新投资集团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