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行枣庄山亭支行 :“金融惠民礼包”助力乡村振兴

2023-09-15 14:2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杨和山) 为切实纾民困、解民忧、惠民生,为农民群众带来实惠、助力乡村振兴。9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山亭支行李成行长一行4人,到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开展金融支农扶助集中服务活动,送给当地群众惠民服务“金融大礼包”。

  服务队成员与当地的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农行最新的乡村振兴助农信贷产品、惠农利率政策等,并就数字人民币进行了专题推广。同时,走访了当地农民、花生种植大户、长红枣加工企业、个体经商户,实地考察经营情况和实际资金需求,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将金融服务真真切切送到百姓身边。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服务送下乡”活动,真正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把金融服务送到村民身边,让他们第一时间享受到国家的普惠政策,第一时间得到金融支持,更高水平地推进当地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