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服务至诚|细微之处见温情 最是“小事”暖人心 

2023-09-18 14:5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日前,在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薛城院区发生了这样一件微不足道却又温暖人心的事情。

  当日上午9点,正是检验科最为忙碌的时候,一阵急促的声音传来:“大夫,我们要抽血,但我们需要帮助……”。

  原来,李阿姨(化名)是一位低钾血症的患者,因全身无力、行动不便,无法下车到窗口抽血,且陪同亲属是老人和女性,搀扶患者下车抽血就成了难题。检验科工作人员马筱敏、魏红霞了解情况后,当即联系院内车辆管理相关人员开启绿色通道,将车紧急放行暂停在院内,同时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携带采血工具到车前为患者进行服务,她们弯着腰小心翼翼的为患者抽血,同时安抚患者情绪,采血过程非常顺利。随后该院区医护人员带走废弃物并与患者道别,患者及其家属对医护人员主动、贴心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诸如此类温暖的“小事”,在枣庄中心医院不断上演。医院始终秉承“健康至上、服务至诚”核心文化理念,对标感动式服务工作标准,一点一滴从细节做起,从患者需求做起,始终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孙洁 刘海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