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中分中心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3-09-18 14:5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专程到医院为我办证,感谢你们上门服务,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9月13日,种先生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近日,家住市中区的种先生的子女致电市中区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业务,因其父亲需要办不动产二手房过户业务,父亲已是耄耋之年且行动不便。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中分中心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赴种先生所在的病房,征得其同意后,按照相关流程现场核实房屋产权及相关人员身份信息,并对产权人宣读相关告知书及承诺书无异议后,工作人员全程帮办,耐心指导补充登记要件、规范填写材料,现场拍照、签字,进行了受理收件工作,短短30分钟便顺利解决了种先生的实际困难。

  枣庄市动产登记中心市中分中心,始终坚持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登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帮办代办”服务既“帮”出温暖,又“代”来方便,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张苏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