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与"锂"同行 共创未来——鼎盛电气参展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

2023-09-19 15:2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杜方奇) 2023年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于9月16日盛大开幕,本届锂电产业展览会,不仅是枣庄今年举办的最隆重的盛会, 也是山东省新能源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枣庄锂电、支持枣庄锂电、发展枣庄锂电、壮大枣庄锂电。乘着大会的东风,鼎盛电气顺势而上、借势而为,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鼎盛电气)携子公司一起应邀参展。

  本次展会以“建设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开幕式、产业考察、重要成果发布、创新大赛、产品展览等精彩活动。在全球锂电产业布局发展到了关键时期,产业发展到了集约又分行的阶段,只有通过创新发展,才能更好地迎接各项挑战,鼎盛电气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联合能源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离子电芯的组装技术,不断创新电芯的分容和配组,热管理系统的开发,系统仿真,电子电路设计,固件程序的开发,SOC 算法的研究,SOH 算法的研究,阻抗跟踪算法的研究,电池模块的测试等项目,并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目前鼎盛电气所做的电池储能柜及能量储存系统还可以与新能源发电结构相结合,形成风光存储系统,平滑新能源的发电侧,储能系统还可以建设在负荷中心,新能源发电系统,如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形成微电网系统,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高电能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响应绿色环保。

  同时,产品展览上鼎盛电气子公司山东省铸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展示了全系列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产品,获得众多客商和参观者的青睐,充电桩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设备,可以类比理解为常规燃油车的油箱加油机,充电桩通常安装于公共建设场地,居民社区的停车场或道路旁。

  此次参展在鼎盛电气总经理王庆普和副总经理卓成林的带领下,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参观并获得一致好评,很多客商对关于汽车充电有疑虑的地方,销售人员都在一一解答。总经理王庆普和副总经理卓成林也在百忙之中热情接待展会上的客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给予合理的优化方案。

  此次展会鼎盛电气与众多龙头企业集聚一堂,并参加了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大赛,鼎盛电气此次参展展出了自己的实力,亮出了自己的风采。

  鼎盛电气总经理王庆普表示,将借助本次展览会进一步塑造自身品牌,打造行业领先地位,致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全球高端锂产品领航者,严格按照枣庄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要求,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坚持科技创新,用行动支持枣庄锂电、发展枣庄锂电、壮大枣庄锂电,不断做大做强,为助力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