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以客户为中心 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3-09-22 17:4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近日,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客户张先生(化姓)因特殊原因急需用钱,咨询保单贷款事项。保单的被保人是其妻子,因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司正常办理业务。在得知客户情况后,太平人寿枣庄中支运营客服部徐璐耐心安抚客户,并表示可以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驱车十几公里赶到客户家中,徐璐来不及休息,急忙协助客户搜集整理资料,快速完成了系统上传和提交操作。很快贷款就到账了。

  事后,张先生又专门致电太平人寿枣庄中支,为公司给他解决资金周转的难题表示感谢。徐璐的贴心服务态度和专业服务技能,也让客户对太平人寿更加认可,客户表示,太平人寿是一家专业且有温度的保险公司。

  保险服务工作就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求,急客户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用真心真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太平人寿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努力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太平人寿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