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联通荣获“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先进集体”

2023-09-25 16:2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近日,枣庄联通被枣庄市委、市政府授予“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枣庄分公司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枣庄联通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法治央企建设工作要求,立足公司实际,充分发挥法律对业务的规范和促进作用,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健全合规管理体系,不断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和内部控制体系,妥善解决法律纠纷案件,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向全市联通用户推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公益宣传短信,通过公司多场景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民法典宣传月”普法活动、“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制作《枣庄联通合规宣传》月刊。2022年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交通文明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达到1063人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封涉案号码70余个,关停疑似涉案号码约1.65万个、关停宽带账号8个,打击了17个实体猫池,缴获设备25套,获得了128个猫池的网络销售渠道。配合公、检、法等部门查询数据100余次。为26个乡镇建设“乡村振兴云平台”,赋能乡村公共服务,为加快推进枣庄市乡村治理数字化转型贡献联通智慧。公司员工法制意识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进一步弘扬,企业法治文化氛围进一步形成,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下一步工作中,枣庄联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完善制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能力提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法治企业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法治根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魏增权)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联通枣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