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联通荣获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表彰

2023-09-25 16:2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与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枣庄监管分局、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部门召开“表彰2020-2022年度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会议,枣庄联通因2020-2022年度纳税信用连续被评为A级纳税人受到表彰。

  枣庄联通在此次纳税信用评级中取得“AA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既是税务机关对枣庄联通诚信纳税、守法经营的表彰,也是对枣庄联通严格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纳税工作的高度肯定。此次表彰是枣庄联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无形资产,参与市场竞争的必要条件,有助于枣庄联通在税收服务、融资授信、项目管理、招投标等领域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

  下一步,枣庄联通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增强敢担当勇创新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不断提升枣庄联通各项指标以及服务水平,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通信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联通严实精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