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枣庄分行:扫雪除冰保安全,畅通服务暖心路

2024-02-29 14:0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范辉)近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枣庄地区遭遇寒潮降雪天气,本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连续两天降雪导致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近日,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号召全辖各单位共同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确保分行本部及辖内各营业网点附近道路通畅,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切实保障员工、客户及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

  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一起扫雪,大家来到分行本部楼下道路出口及营业大厅门前的主要干道,默契配合,分工有序,雪铲、扫帚、铁锨齐挥舞,忙碌的身影在雪地中绘出一幅美丽画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集中作业,分行本部办公楼前、各区县营业网点门前原本积雪积冰的地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切实为员工及客户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分行干部员工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