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滕州支行向绩优员工家属送上感谢信表达慰问

2024-02-29 14:5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范辉)为表达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员工家属对全行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中国银行滕州支行领导亲切慰问省行级优秀个人,上门为他们和家属送上感谢信。

  近日,滕州支行纪检书记孔凡习到省行级优秀个人王洪芹、张芬等员工家里,为先进员工及家属送上感谢信。领导希望先进员工进一步发扬“帮、传、带”的榜样精神,不断感染和带动广大干部员工,继续为该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被慰问的先进员工及家属感受到该行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继续为该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阶段,滕州支行将继续做好员工关爱,弘扬“家”文化,进一步提振士气,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