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联通公司团委持续关爱,助力“希望小屋”女孩圆大学梦

2024-03-06 20:3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3日,枣庄联通公司团委一行走进了枣庄市峄城区古邵镇庙西村褚福意家中。这位女孩是“希望小屋”工程的受助对象,早在2020年,枣庄联通公司向共青团市委申请建设了“希望小屋”,3年多以来,枣庄联通公司团委通过开展青年志愿者结对跟踪帮扶,对她进行学习、生活以及心理辅导,倾注了爱心和力量,直至成功考入大学。

  在探访中,枣庄联通公司团委带来了慰问礼品和丰富的学习书籍,以此鼓励她在新的学习阶段继续保持热爱知识、勇攀高峰的学习态度。他们细心询问了女孩的大学生活状况,对她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

  枣庄联通公司展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扶贫”的深刻内涵,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都能有机会展翅翱翔。在今后,枣庄联通公司团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更多像这位女孩一样,怀揣梦想、勇于追梦的学子,在公益助学之路上播撒更多希望的种子,照亮他们的求学之路,共同书写更多励志成才的动人篇章。(通讯员 魏增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