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枣庄联通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20:3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3日清晨,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们踏上了前往峄城区古邵镇孝庄村“长笑食堂”的路途,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怀揣着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初心,进行了一场从打扫卫生到后勤保障全方位的服务行动。

  抵达“长笑食堂”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了各自的岗位上。一部分人手持扫帚、抹布,仔细清理走廊、公共区域的每个角落,让老人们的就餐、休息环境焕然一新,洋溢出温馨与洁净的气息。

  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投身到食堂的忙碌之中。他们挽起袖子,洗菜、择菜、切菜,协助厨师准备午餐。随后,他们又化身为服务员,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打饭、添汤,确保每位老人都能享受到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午餐。餐后,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了整理餐桌的任务,直至食堂恢复了整洁有序的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年员工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尊老爱幼良好风尚的形成与发展。枣庄联通公司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持续关注并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魏增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