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枣庄市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2 13:5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刚)“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春天是播种的季节,3月11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到全区的义务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公民掀起造林绿化新热潮。

  春来处处好风光,花红树绿水荡漾。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铲土、扶苗、浇水、踩土,一株株小树苗屹立在春风中,明媚的春光里,树苗为初春的东沙河河畔平添丝丝春意,为市中区再添片片绿意。

  一直以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全面开展。2023年度新建、改造提升环城绿道7公里、生态廊道20公里,完成破损山体治理项目3个、荒山绿化项目6个,植树造林2323亩,修复破损山体150亩。

  2024年,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将着力抓住有利时机做好造林绿化,预计采取新增、补植等方式造林1000亩,进一步做好产业与生态的融合文章,真正把金山银山转化为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