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北庄镇全力做好市级公卫迎检准备

2019-01-15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5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贾方团 王万军)为全做好市级公共卫生考核迎检工作,1月14日下午,北庄镇中心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村级公共卫生协理员及卫计专干公共卫生考核通报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顺利通过市级考核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镇卫生院负责人传达了山亭区卫计局公共卫生考核通报会议精神,就尽快整改落实薄弱环节作了重点部署。镇公卫办负责人就市级公卫迎检工作重点进行详细安排。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目标落实。二是要求村级协理员、卫计专干两支队伍凝神聚力,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确保利用三天时间,对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档案资料进行再梳理、再核实、再规范。对公共卫生服务对象进行再回访、再宣传、再落实,进一步提高全镇居民的满意度、知晓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