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龙泉街道人大助力春季绿化工作

2019-03-01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日讯 近日,龙泉街道各居工作人员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苗,有的在培土,有的在浇水……到处是植树造林的场景。 

  龙泉街道把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列入了重要工作日程,人大工作室也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宣传、实施、投入、管护、督查活动,迅速掀起春季绿化热潮。 

  为切实加强春季绿化工作,街道人大代表建议运用宣传标语、党员会议、群众代表会议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植绿、护绿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积极参与全民绿化的社会氛围。人大实行业务效能双督查的办法,每月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照工作计划和节点目标任务,认真组织考核。截止目前,52个居均已全面开展工作,已种植刺槐近5000株;京台高速沿线、龙泉路等节点种植雪松、竹子等近7000株;文昌南路、北辛路绿化已完成设计。(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