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召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12月31日,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召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正职等参加。

  会上,原原本本的学习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深入学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新华网文章《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观看了专题视频《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5名政治生日党员集体举办“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书籍《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会议要求,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法宝,要充分理解和掌握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大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坚持学习与工作生活等实际相结合,既要读原著、看原文,又要调查研究、灵活学,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水务各项工作落实筑牢政治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 沙乔)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