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街道开展“除旧尘 迎新年”活动

2020-01-16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节日环境,矿区街道开展“除旧尘 迎新年活动,齐心协力美化区环境。 

  街道化整为零,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在职党员及居民志愿者手拿扫帚、铲子、水桶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清洗,清理了边角地带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垃圾、杂草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堆积杂物及报废摩托车进行搬运清理道路两边的果皮纸屑、烟蒂、废旧物品得到及时处理 

  此次活动采取“社区为主、部门到位、全民参与的方式,广泛调动了全街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在清洁卫生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本次活动自1月7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新年前夕,确保为全街居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民过一个整洁有序、卫生祥和的幸福年。(通讯员 王艺云)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