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对城区主次干道沿线开展消杀作业

2020-02-09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张常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安全,进一步营造干净、清洁的生活出行环境,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月8日至10日,对建成区外环以内的所有主次干道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大规模、拉网式”机械化集中消杀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的基础上,从2月8日起,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出动雾炮车1个,高压冲洗车2个,路面养护车2个,在太清湖广场、紫云湖广场、丰泽湖公园及建成区外环以内的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消杀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对城区公厕、垃圾收集屋、中转站、垃圾填埋场等公共区域每天做好消杀工作。针对这次对城区主干道、广场医院周边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全面消杀作业,山亭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居民关好门窗,及时回避,尽可能不要出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