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户外驿站” 暖心服务一线职工

2020-09-1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近日,位于枣庄市山亭城区香港西街公厕世纪大道公厕2家“户外驿站”正式投入使用,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和环卫工人们能有一个在寒冬中有杯热水,在炎夏时有阴凉地,累时可以歇歇脚的地方,感受到全社会带来的关爱与温暖! 

  枣庄市山亭区总工会联合区环卫所,充分利用城区环卫公厕班房资源,设立2家“户外驿站”,统一购置桌椅板凳、空调微波炉、电水壶、电动车充电器、医疗箱等物品重点解决户外劳动者和环卫工人们饮水、避雨热饭、手机充电、如厕等实际问题。使广大户外劳动者和环卫工人们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家”的温馨。 

  户外驿站的设立成了山亭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架起了工会组织和职工之间的一座“连心桥”,为城市建设、服务职工提供了正能量。(通讯员 潘文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