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为环境整治工作献计献策

2020-09-29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各职能单位不仅要各司其职,还要形成合力,以取得实效。”“要建立监督机制,实实在在为群众谋求利益。”……日前,滕州市龙泉街道的人大代表们一个个合理化建议,被充分运用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彰显了他们主动参与、指导、协调环境整治工作的热情。 

  该街道人大代表在环境整治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作用,主动作为,针对环境整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街道实际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身先士卒,走上街头巷尾开展义务劳动,让更多的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全民齐抓共管的合力。 

  街道人大还充分发挥代表的民主监督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一路走来,代表们认真察看路旁墙角、街铺店面等现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各路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助推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