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北辛街道:人大代表督导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020-10-09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进入三秋以来,滕州市北辛街道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一线督导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人大代表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并询问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村居要坚守工作岗位,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巡查,做到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确保信息上通下达,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按照工作条例严肃问责。同时动员社区村居人员及时清理堆积秸秆,将所有秸秆进行粉碎还田,把隐患程度降到最低,做实做牢秸秆禁烧工作。

  为全面做细做实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出现漏洞。代表们建议对不便于集中清理小地块秸秆,要求各村居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人工清运和小机械下田粉碎结合的方式,精细化作业,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保证顺利完成三秋秸秆禁烧任务。(通讯员 冯宜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