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守护绿水青山 基层河长巡河不松懈

2020-10-21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近日,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对河长制工作展开检查,全面掌握街道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促加强巡河护河力度,这是该街道落实河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龙泉街道河长制工作涉及郭河、城河、小清河等河段,划分25个责任堤段,街道、居级河长共25人。在连日的督查中,人大代表重点查看了各社区的河长制登记本,以及河长制APP的使用情况,对责任意识不强、登记本记录不完整、APP更新不及时、图文资料不全面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今年以来,该街道每月巡河3次,社区每月巡河4次,街道和级河长主动认河、巡河、管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街道范围内水清、岸绿、河畅、景美。(通讯员 王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