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西岗镇全面打响“春季战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21-02-25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确保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枣庄滕州市西岗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再发动、再加温、再加压,全面打响“春季战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美丽乡村。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该镇镇召开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活动推进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补齐整治工作短板,“春季战役”的胜利,筑牢基石。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播等多种宣传方式,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春季战役”当中,进一步巩固好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全力打赢此次“春季战役”。截至目前,悬挂横幅30余幅,张贴标语50余条。 

  三是强化清扫力度。72个村居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清理房前屋后、村街巷道、田间地头、河塘沟渠的杂草垃圾、畜禽粪污等累计出动700余人次、各类车辆90车次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脏乱差问题点140余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通讯员 陈培花 郭常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