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开展河道清理行动 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2021-02-2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努力改善河道水环境,提升水质量近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开展河道清理行动 

  活动中,西王庄镇共出动3台钩机、4辆四不像运输车,对辖区东沙河河道、郭里集支流付湾段等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杂草、树木、淤泥以及其他漂浮物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截至目前,共清理河道1.1公里,清运垃圾、淤泥630余方,清理树木780余棵。经过清理,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水污染情况得到了有效治理。同时,筑堤沿河道路870余米,路宽6米、路肩3米,增强了河道防洪能力,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通过此次清理行动,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污泥堆积、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保证汛期河道行洪通畅,创造水清、河畅、岸绿的河道优美环境。(通讯员 袁月)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