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持续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2021-05-21 2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全域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枣庄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持续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部,听民声、察民情,听取广大居民对当前辖区人居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凝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会认真查看大街小巷和房前屋后的卫生状况,指导群众定期清扫屋前屋后卫生,做到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 

  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人大代表们不仅为环境卫生整治出谋划策,而且积极投身到整治行动当中,带头整治,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参与者、受益者和建设者。(通讯员 梁玉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