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道路修补 助力平安出行

2021-09-03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因近期接连降雨,导致城区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确保城区道路路面平整,打造文明、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枣庄市薛城区综合执法局市政服务站对城区道路实施了安全大排查工作,全力做好城区道路养护维护工作,修补城区破损道路,方便市民安全出行。
  此次巡查,对长江路、临山路、黄河路、永福路、泰山路等10余条主干道路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经巡查发现几处道路小面积破损、坍塌现象,导致过往的车辆、行人通行不顺畅。市政服务站立即组织施工人员赴现场察看,拟定出修复方案,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实施修复工作。目前,已完成路面修补、沥青修复约360余平方米。有效解决了居民的出行问题,为市民顺畅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下步,薛城区综合执法局市政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城区市政设施的巡查力度,做好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管养工作,保障市民的道路出行安全。(通讯员 胡铭宸)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