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市区动态 > 正文

枣庄姜屯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2020-08-20 1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普及力度,增强群众对于《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维护好《民法典》,确保《民法典》法治宣传效果深入人心、浸入民心。姜屯司法所联合滕州市法律顾问团姜屯分团共同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鲁网8月2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普及力度,增强群众对于《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维护好《民法典》,确保《民法典》法治宣传效果深入人心、浸入民心。姜屯司法所联合滕州市法律顾问团姜屯分团共同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法律顾问进入企业,深入工作车间,向正在工作的员工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宣传页、宣传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详细解读《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召开座谈会,邀请法律顾问为企业员工上一堂《民法典》学习课,法律顾问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为与会员工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条文以及《民法典》颁布实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鼓励与会员工在座谈会现场提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了法律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员工学习法律、学习《民法典》的热情;最后,为引导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民法典》,增强员工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滕州市法律顾问团姜屯分团向企业捐赠了《民法典》书籍等学习资料。 

  通过这次送《民法典》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对于《民法典》的认识和知晓率,在全企业范围内营造共知《民法典》、共学《民法典》、公用《民法典》、共护《民法典》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晨)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821544357820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