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市区动态 > 市直创建 > 正文

枣庄市政协调研组莅临市中区调研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2020-08-21 0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带领调研组一行七人,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王辉、徐刚、阚刚、戴维国、华北等区领导陪同。

    鲁网8月21日讯 820上午,枣庄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带领调研一行七人,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市中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王辉、徐刚、阚刚、戴维国、华北等区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盛北商贸法治文化城,调研了公安机关“块”警务建设情况、依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开展情况、区总工会友工创业园、区检察院服务中小企业联络室、区司法局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各相关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现场,并观看了专题汇报片,最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积极推进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黄涛强调,法治既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也是其良性运行的根本保障。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9+2”改革攻坚行动,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强化对有效制度供给,通过务实管用的措施,大力提升民营企业在法治领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市中力量。(通讯员 王思思 陈文)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枣庄:市政协调研组莅临市中区调研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猜你喜欢
./W020200827724080081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