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市区动态 > 市直创建 > 正文

枣庄薛城区工商联开展“送法律进社区”活动

2020-07-14 1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邀请法律顾问、薛城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薛国律师事务所律师田伟到“双报到”联系点——巨山街道薛庄社区开展“送法律进社区”活动。

  鲁网7月14日讯 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社区“两委”干部的依法履职能力和社区居民法律知识714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工商联邀请法律顾问、薛城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薛国律师事务所律师田伟“双报到”联系点——巨山街道薛庄社区开展“送法律进社区”活动。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宾,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海翔参加活动。 

  活动中,田伟律师针对“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咨询的法律有关问题,重点围绕《宪法》、《村委会组织法》以及与基层工作息息相关的征地拆迁、扫黑除恶等政策法规进行面对面的讲解,并列举了相关案例作为辅证。法律服务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分析深刻,社区“两委”成员进一步强化了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法律咨询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学习了知识(通讯员 宋迎)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