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市区动态 > 市直创建 > 正文

枣庄:薛城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举行送法进军营法治宣讲活动

2020-09-02 1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开展了“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胡敏)8月27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开展了“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山东长明阳律师事务所张辉律师作题为《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的法治宣讲,为现场50余名部队官兵送上了生动的法治讲座及法律咨询服务。

  张辉律师结合《民法典》新的亮点和实际案例,从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权益保护等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了官兵如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使广大官兵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得到了提升。讲座后,律师和官兵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官兵们的提问,律师均一一进行了解答分析,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