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最新报道 > 正文

普法助发展 枣庄滕州市西岗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2020-11-07 1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6日下午,枣庄市滕州市司法局西岗司法所走进滕州盛隆煤焦化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助发展”法治宣传活动,受到企业上下的一致好评。

  鲁网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治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加快“法治企业”建设,11月6日下午,枣庄市滕州市司法局西岗司法所走进滕州盛隆煤焦化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普法助发展”法治宣传活动,受到企业上下的一致好评。 

  活动邀请了山东宁泰律师事务所刘彤律师为企业做法治培训讲座。刘彤律师以预防职务犯罪为题,结合自身办案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涉企职务犯罪的种类、特点以及主要表现等内容,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规范企业内部管理等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整个培训过程生动而深刻,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随后,西岗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与会职工发放《民法典》、《企业与法》等法律读本,供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学习,对《民法典》中与企业发展、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又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学好法、用好法、遵守法,树立企业良好形象。(通讯员 赵龙)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1107590951815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