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最新报道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建为引领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

2020-11-11 1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进干部工作作风融合起来,整合行政审批服务领域党建工作资源,积极打造“审批服务党旗红”党建品牌。

  鲁网11月11日讯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改进干部工作作风融合起来,整合行政审批服务领域党建工作资源,积极打造“审批服务党旗红”党建品牌。

  一是开展整治促提升。扎实开展清单之外“无审批”、企业服务“零距离”、侵权行为“零容忍”整治活动,大力整治窗口工作人员素质能力与“集中办”“网上办”不相适应等现象,加强服务窗口纪律作风建设,以专项整治行动助推政务服务窗口作风转变。

  二是开展评比促提升。每月开展一次“岗位标兵”评选,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员先锋岗”评选;运用“好差评”系统让服务对象对服务质量、效率、结果进行评价,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政务服务提升。

  三是强化监督促提升。推行亮身份、亮责任、亮目标、亮承诺;公开服务事项清单、公开审批流程、公开取消的证明材料清单、公开审批时限“四亮四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指纹考勤制度,加大窗口巡查力度,采取巡查人员不定时巡查等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行为进行监督,以督促转,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通讯员 周阳)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