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法制专题 > 最新报道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举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11-11 1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中区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市中区涉企行政执法备案管理办法》《市中区行政执法投诉举报办理规范》《市中区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市中区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办法》《市中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市中区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制度规定》。

  侯伟在会议上指出,要加强对涉及执法领域的重大举措、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要工作或重要试点工作的研究,统筹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履行法定职责,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权威,全力推动依法行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美丽新市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王成)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1111386261993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