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保险知识 > 正文

重疾无情,生命大爱

2018-04-25 2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面对意外和疾病时,人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如何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这一直是大家在追寻的问题。渐渐的我们明白了,只有通过保险才能最有效的降低我们的风险。

  鲁网枣庄4月25日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面对意外和疾病时,人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如何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这一直是大家在追寻的问题。渐渐的我们明白了,只有通过保险才能最有效的降低我们的风险。家住枣庄市薛城区的刘女士,于2017年10月10日左右,发现脚部浮肿,于2017年10月13日前往薛城区人民医院治疗,治疗效果不佳,医生建议至上级医院继续治疗。于2017年11月20日前往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

  2018年4月10日,刘女士的家人将理赔资料交到富德生命公司,经核实,刘女士于2017年3月19日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在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迅速进行核实,于2018年4月16日作出理赔决定:赔付重疾保额150000元、医疗费用12939.5元,总共赔付162939.5元。

  保险就是保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及时投保,为未来生活买一份安心,当风险真的来临,可以借保险来应对,以解燃眉之急,并减轻风险对家庭生活所带来的压力。(郭超)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