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监管自律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温馨探视服务 尽显生命关爱

2018-05-25 2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营运部接到客户报案称其孩子因感染肺炎于当日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进行诊治。工作人员在接到营运部通知后,当即与外勤伙伴一起前往医院进行探视。

  鲁网枣庄5月25日讯 2018年5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营运部接到客户报案称其孩子因感染肺炎于当日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进行诊治。工作人员在接到营运部通知后,当即与外勤伙伴一起前往医院进行探视。

  在此之前,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徐女士曾于2011年9月16日为其孩子在购买了生命住院费用医疗保险(C款),保额3000元,年交276元。来到病床前,工作人员看到了患病小朋友因挂吊瓶而发肿的小手,身边是疼爱又怜惜的奶奶和满面愁容、不断忙碌的妈妈。

  据了解,徐女士的家庭本不富裕,而孩子的这笔医疗费用又给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小的负担,当徐女士看到工作人员前来看望时,她表现的非常激动,同时嘴角边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工作人员首先代表公司向徐女士表达了慰问,随后用简洁、清晰的话语向徐女士讲解了理赔流程及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细心地描述也吸引了同一病房的病人及临病房的病人家属,大家都跟着一起倾听,纷纷感言道:“你们公司的服务真到位啊!”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贯彻“1234特色理赔服务”。全体内外勤员工也至始至终、全心全力地为身边百姓服务,枣庄生命也会再接再厉,志在把生命打造成寿险行业的精英团队,成为百姓信得过的好公司和百姓身边的全能管家!(郭超)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