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监管自律 > 正文

富德生命: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 与客户心心相连

2019-12-23 1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富德生命枣庄中支营运部是为公司所有业务精英以及他们所面对的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职能部门,是公司业务的前沿阵地和公司形象的展示窗口,更要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为客户着想、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

  鲁网12月23日讯 富德生命枣庄中支营运部是为公司所有业务精英以及他们所面对的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职能部门,是公司业务的前沿阵地和公司形象的展示窗口,这就要求营运部员工不但要有精湛的业务技能和优质的服务,更要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为客户着想、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 

  做为富德生命人寿后援的一名服务岗位员工,每天工作在营运大厅的柜台里,服务于众多的客户,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凭借对保险条款的深入理解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随时解答客户的疑惑、化解客户的顾虑,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客户刘先生于2011年在富德生命保险公司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产品,由于买房子急用钱付首付,就来公司申请办理退保业务,当了解到这种情况时,客服人员首先向客户讲解一下可收益的具体情况及保险责任,然后又介绍贷款功能的优势,方便、快捷、是客户利益损失最小化的可选方式之一,在客服人员耐心的讲解下,客户终于同意将办理退保业务改为办理贷款业务,这样大大加深了生命人寿在客户心中的公信度和凝聚力,这种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赢来了更多客户的赞誉和认同,也令公司保费节节攀升,更使公司的口碑和行业形象日臻完美。(通讯员 魏肖肖)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