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5 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鲁网枣庄3月15日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十里桃花即将盛开之际,再次迎来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倾听客户的心声,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为了迎接3.15的到来,宣传小组特地准备了各种宣传资料手册。3月15日当天上午8点,一行人就来到了公司布置的咨询台,细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解答问题,专业的表述和沟通不仅使咨询者更加清晰的了解了保险,相信富德生命,还使他们明白了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传小组还现场帮助客户解读手册内容,使其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或是网络查询了解自己关心的投保及理赔信息。 

  本次活动引起了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高度重视,活动期间,协会领导亲临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活动现场,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对此次活动重点推广的“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进行点评。 

  本平台的推出旨在表现四个方面:一是进行风险排查与投诉处理,畅通维权通道,切实保障客户权益;二是进行满意度监测,提高服务质量以及客户的服务体验;三是明确客户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制度,依法合规开展消费投诉处理的工作,提高投诉管理水平及效率;四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的保险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一年一度的3.15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富德生命的良好服务,让广大民众更加相信富德生命的专业,成功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增强了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畅通广大客户的维权渠道,为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做出了贡献。(刘惠琳)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