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城共振:万千守护,家国太平

2020-05-08 1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发起“万千守护,家国太平”的客户保障升级活动——“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让客户在特殊时期倍感保险大爱、太平温暖。
  鲁网5月8日讯 在春暖花开之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对健康、太平的期望越发浓厚。值此之际,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发起“万千守护,家国太平”的客户保障升级活动——“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让客户在特殊时期倍感保险大爱、太平温暖。
  2020年4月6日,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在全市17个候车亭,40个电梯处投放“万千守护,家国太平”客户保障升级活动的宣传广告,2000余名员工微信圈同时展示,在枣庄形成全城共振,只为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将好消息传递给大家,为每一个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
  据了解,“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超e 保2019医疗保险”及“太平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组合而成,主打“重疾+医疗+特药”。即能覆盖轻症、中症、重疾保障赔付,又能提供看病报销等“全面精准”的医疗保障,同时,还能让消费者在面临健康风险时“用药无忧”,快速使用所需的国内外特效药品。可以说,“全能保”涵盖了“疾病+报销+津贴+住院+特药+服务”六大功能。
  人民所需,太平所向。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继续践行央企职责,紧紧围绕人民健康保障,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成为国民健康守护者。(通讯员 刘龙龙)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508517389439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