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山亭区水泉镇卫生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2017-07-14 2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卫生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卫生院院委会成员及全体乡村医生共43人参加。

  鲁网枣庄7月14日讯(记者 王鹏 通讯员 贾方团 李祥慧)近日,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卫生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卫生院院委会成员及全体乡村医生共43人参加。

  会上,院长张传盈做了 “真抓实干,健康扶贫再推进;齐心协力,惠民政策进万家”的专题报告,总结了前段时期的工作成果,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健康扶贫只有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才能让党的惠民政策温暖千家万户”。 

  会上现场与各村乡村医生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目标责任书”,并明确了院委会成员各自的包片责任区办事处。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714741545353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