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巨山街道创卫宣传氛围浓

2018-03-26 1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走进巨山街道,“一举一动扮薛城美景、一草一木聚创卫真情”“人人都是卫生形象大使、事事关系卫生城市创建”……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巨山街道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激发全民创卫热情,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创卫的浓厚氛围。

  鲁网枣庄3月26日讯 走进巨山街道,“一举一动扮薛城美景、一草一木聚创卫真情”“人人都是卫生形象大使、事事关系卫生城市创建”……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巨山街道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激发全民创卫热情,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创卫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全民了解创卫,身体力行地加入到“创卫”工作中来,巨山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全方位的宣传,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和素质,提高城市文明卫生程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一是通过微信、电子屏、小喇叭、宣传栏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努力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在小区内悬挂横幅、张贴创卫宣传标语,在楼道里张贴宣传单,在广场上设立创卫宣传栏,让居民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都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创卫氛围;三是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讲座、上门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传递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创卫知晓率。 (通讯员 张晓芬)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326547716315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