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峨山镇高庄村表彰“四德”标兵

2018-07-17 1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4日下午,峨山镇高庄村开展了“传承美德、助力发展”“四德”标兵表彰大会,为村里20名事迹突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类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鲁网枣庄7月17日讯 7月14日下午,峨山镇高庄村开展了“传承美德、助力发展”“四德”标兵表彰大会,为村里20名事迹突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类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今年以来,高庄村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引导村里发展的主要动力,在村里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户等“四德”标兵评选活动,为确保活动覆盖全面,更贴近基层,更贴近群众,村里采取党员议事会、村民议事会等形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后进行张榜公布,确定了20名先进典型。他们诚实守信、乐善好施、义务奉献,或孝敬公婆、传承美德、彰显大爱。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积极的人生态度书写着大写的“人”,为村里和谐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李利)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717613230620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