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峨山镇河口村举行“孝老敬亲、关爱夕阳”活动

2018-10-22 2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上午,峄城区峨山镇河口村举行“孝老敬亲、关爱夕阳”重阳节庆祝活动,全村老人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现场还对评选出的“四德”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鲁网枣庄10月22日讯 10月17日上午,峄城区峨山镇河口村举行“孝老敬亲、关爱夕阳”重阳节庆祝活动,全村老人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现场还对评选出的“四德”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村里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弘扬传统美德,倡扬社会孝老爱亲良好的社会风气,河口村这样的活动已经坚持5个年头。

    村支部书记张飞说:“老一辈为我们铸就每好的今天,现在我们用爱的双手搀扶他们,使老人们有一个美好的夕阳红”。(特约记者 李利)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022811652982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