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滕州龙泉街道人大送戏曲演出到村居

2018-10-30 2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由龙泉森林公园民间艺术团倾情演出的《拷红》正在龙泉森林公园精彩上演,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舞台上演员们高昂优美的唱腔、细腻饱满的表演,引得现场叫好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异常热烈。

  鲁网枣庄10月30日讯 日前,由龙泉森林公园民间艺术团倾情演出的《拷红》正在龙泉森林公园精彩上演,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舞台上演员们高昂优美的唱腔、细腻饱满的表演,引得现场叫好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异常热烈。 

  据了解,为了丰富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龙泉街道人大代表刘怀彬专门邀请艺术团为村里老人表演戏曲,为居民们送去文化“大餐”。演出现场可谓热闹非凡,演员们的演唱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引得台下不少戏迷跟着哼唱。每每唱到精彩处,台下就会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喝彩声。文化盛宴令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滋有味,精神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通讯员 周波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030862816842346.jpg